Libertea_USUK_RPG_Maker

#米英# #RPG# #致歉# #招人#

#米英# #RPG# #致歉# #招人# 


很抱歉占据您一段时间来读完这一些文字。


我们是Libertea_USUK_RPG制作组。


首先对据一宣以来到目前为止、关于策划中的RPG米英向《crazy kids》的制作的、因为各种学业和时间上的不足,还有一些人员各种偷跑,思考人生,导致为时半年有多的拖延,所以在这里对期待游戏和支持我们的小伙伴表示深深的歉意。(土下座)


其次,是关于新建官博和lof。由于之前还没有做出足够充分的准备,没有思考太多就创立了先前的官博和lof,而先前绑定的爪机账号没有继续使用,考虑到可能会影响到未来的各种事项的进行,所以重新建立了官博和lof。在这里对各位造成不适应尽请谅解。


再者就是,由于大部分组员因为学业和时间上不够,还有部分人手职位不够完善,故再次发此招募。主要招募的职位如下:


1.制作组招募:核心RPG制作人员。

职位介绍:负责制作游戏的核心人员,画地图,必要时候修改脚本等等。

需求量:5位上下

要求:【至少在接下来三个月内有足够多的时间】具有一定的RPG制作经验,至少能够画地图,设置基本事件,独立开关等等,不一定必须掌握所有能力,分工合作。

审核人: @とおりゃんせ 


2.画组招募:像素图画手,CG画手。

职位介绍:负责绘制游戏中所需像素图和CG。

需求量:2~3位

要求:有一定绘画能力。

审核人:  @大家好桓冶被我承包  @垂年_甜食主义者。 


3.素材组招募:BGM负责人。

职位介绍:主要寻找符合场景的各种音乐bgm。

需求量:1~2位

要求:具有翻墙能力,有足够时间从事活动,能够准确知道授权之类事宜,有一定英语或日语基础。

审核人: @ywjxlyyy 


另外对所有圈子里的朋友们开放投稿,需求量持续无限,如果您想让您的作品出现在游戏中,如彩蛋CG或文以及游戏中的CG等等,请联系我们。


如果您有兴趣,就来联系我们吧。

官方审核/官方对外交流群:414948927


以上,打扰了,谢谢看到这里。


评论

热度(71)